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中师98-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1-10-17浏览次数:277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1年10月2日,基础课教学部中师98-1班近30名校友齐返母校,纪念毕业10周年。

       上午八点,他们来到二食堂就餐,专门体验了一下当年的学生生活。随后参观了建筑技术馆、机电工业中心、体育馆、教三楼、学生公寓,并带着美好的回忆专程参观了当年他们学习生活了三年的教二楼教室,看到当年的教室,校友们感慨万千,学生时代的美好生活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他们仿佛又回到十年前,在教室中你一言我一语叙述者当年学习中动人的故事,说话间纷纷拿出照相机拍照,寻找当年的印迹,久久不愿离开……

        在参观校园时,校友们对十年来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出由衷的赞叹。特别是校园面积的扩大、示范建设的成功,在校生人数的剧增,都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

        在与老师的畅谈中,校友们对老师当年认真教学、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同时也汇报了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他们中多数都已成为教学骨干、高级教师,有的已经在学校中担任校长、教导主任等职务。

        通过聚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母校的感情,决心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就,为江苏建院增光!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