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关于召开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1浏览次数:2182

 

各校友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沟通和交流,进而推动学校和各地校友事业更好更大发展,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和2011年度学校工作计划,定于20111210-11日,在北京召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大会。为开好此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1129日下午报到,1210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开会(中间午休),1211日参观。

    2、地点:北京朝阳区 太阳宫北路1北京共济国际酒店( 座落于朝阳区太阳宫太阳星城,位于三元西桥东侧,毗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二、出席会议人员

    1、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

    2、江苏建院校友联谊会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若会长、秘书长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可安排副会长、副秘书长参加);

    3、特邀校友代表;

    4、参加北京校友分会年会的校友(由北京校友分会筹备组邀请)。

三、会议内容:

1、通报学校情况、总结一年以来的校友联谊工作;

2、交流全国各地校友分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3、调整增补江苏建院校友联谊总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4、修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

5、研讨制定2012年度校友工作计划;

6、参加北京校友分会年会活动,参观北京景点。

四、预备工作

1、请各校友分会将201010月以来开展活动(特别是好的做法及经验体会)情况,在2011121日之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学校校友联谊总会。

2、收集校友典型事迹材料:(1) 校友先进事迹材料,主要是荣获地市及其以上政府、综合部门表彰的先进个人事迹材料,内容包括校友个人简历、注明所学专业、班级,先进事迹,二寸彩照1张;(2)校友创业材料,内容包括校友个人简历,创业经历,主要业绩及产品介绍,近期二寸彩照1张,企业宣传图片等;(3)专家、教授(正高级)技术革新能手、科技工作业绩材料,由各地校友分会根据具体情况准备;(4)校友学习工作体会和对学校发展、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请各分会秘书长上报分会组织机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名单、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和校友分会成员通讯录。

以上材料要实事求是,并经校友分会审阅后请于2011121前发至校友联谊总会(xiaoqing@xzcat.edu.cn)。

五、报到及咨询

有关会议的组织及报到工作,请与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大会筹备组联系。请各校友分会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参会,并将报名表回执及时发给大会筹备组,以便我们做好各项会务安排。出行前请务必买好返程票(北京购票困难);报到时会务组安排食宿,机场、火车站有专人接站。

学 校 联 系 人:许能生 0516-8399600813805201925

刘建树 0516-8388900813182323773

北京分会联系人:李金芳010-64464525 13611378970

  真:0516-83889108      箱:xiaoqing@xzcat.edu.cn

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221116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总会

                              二O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校友分会名称

 

   

 

   

 

   

 

   

 

电子邮箱

 

抵达方式及时间

 

是否需接站

 

返程方式及时间

 

注意:请务必于2011121日前将回执传真至0516-83889108

 

 

下载会议通知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