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1-12-15浏览次数:2172

1210日上午,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书记袁洪志,院长吴光林,副院长、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的部分老师和来自上海、陕西、河南、河北、广东、广西、山西、安徽、内蒙、江苏、北京等地区17个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共计60余人。

会议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中隆重开幕,北京校友分会会长王凯校友致欢迎词,吴光林院长代表学校介绍我校一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任留钦副院长代表学校校友联谊会作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会议还对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和增补。最后,新任校友理事会会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教授满怀深情地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气氛紧张而热烈,校友们在看完学校的宣传片和听完几位校领导的报告和讲话后,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变化赞不绝口,对我校“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和期待。

下午的会议各校友分会代表介绍一年来分会工作情况和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研讨2012-2015年校友理事会议承办等事宜。与会校友代表发言踊跃,为学校事业发展及其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承办2013-2015年的校友理事会议。

此次会议,凝聚着北京校友对母校的涓涓挚爱,为筹备本次会议,北京校友花费了大量的心血,王凯等校友给予了热情的资助,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

新任校友联谊会会长袁洪志书记作讲话

吴光林院长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副院长作校友会工作报告

北京分会会长王凯校友致辞

各地校友分会代表汇报分会工作情况

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合影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