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我校山西校友联谊会在太原成立
发布日期:2012-07-17浏览次数:2197

7月15日上午,我校校友联谊会山西分会在山西太原成立。副院长、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老师一行4人与来自山西太原、长治、晋城、古交等地区45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山西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联谊会山西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军校时期的首届毕业生(矿建79-1班)、山西焦煤(集团)太原和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品当选为校友联谊会山西分会会长。随后,举行了山西校友分会授牌仪式。任留钦代表学校介绍了母校发展情况,对山西校友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表示感谢,并祝愿山西校友分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各位校友,为母校和山西地区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李品代表山西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校友办 刘建树

任留钦、李品共同为山西校友会揭牌

山西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校友代表合影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