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苏州分会举行校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2-10-23浏览次数:1924

 

1020日、21日校友联谊会苏州分会在溧阳天目湖召开校友联谊会,常熟、张家港二地校友代表共十二人参加了会议。

苏州分会会长王建国在会上传达了江苏建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研究了2013年苏州分会如何开展校友联谊活动的具体内容,主要是怎样更好地向兄弟分会学习,利用校友联谊会这块平台,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如何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为母校的持续发展作出一份贡献等。

会上着重讨论了江苏建院校友联谊会2013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及时了解校友信息,完善校友资料,健全校友的信息库;二要广泛联系校友,逐步建立起多层次的校友联系网,在当地校友中推选各届次、各班级的召集人;三要争取设立校友助学金,支持在校生学习成长,并为在校生提供社会实践、毕业实习、就业创业帮助。

会上校友还介绍有关于校友企业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校友之间还就如何开展有关项目合作、项目服务等进行了探讨。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天目湖风景区。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