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相聚天目湖---摘自学员3队81级经管-1班蒋明云日记
发布日期:2012-10-23浏览次数:1966

接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友会会长、战友、学友、老乡王建国准备在溧阳天目湖,安排一次原军校校友活动的消息,我十分高兴,欣然接受。由于这次活动时间短,参加人员比较多,除了校友,还有部分家属及朋友,路途又较远,车辆较多。王会长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为把这次活动安排好,我们多次电话磋商,同学徐建兴具体落实,考虑得比较细致、周到。

在确定活动具体日期后,我托人抓紧联系宾馆安排食宿,由于参会人数无法提前确定,让我有点担心,因为天目湖春季节来旅游的人特别多,节假日宾馆酒店常常爆满,怕预计不准,最后订不到房间。1020日下午,深秋的阳光高照,校友们分别从常熟和张家港前来溧阳天目湖,我早早等候在高速公路出口处,迎候他们前往所订的住宿宾馆,最后来了20多人,幸亏及时联系增补,食宿没出现问题,让我松了口气!

王会长一到住地后,就召集校友们讨论明年的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对校友会在王会长的带领下,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好工作献计献策。讨论在轻松、愉悦中进行,结束时天色已黑。大家共进晚餐,欢声笑语,开怀畅饮,难忘今宵。

21日早饭后,参会的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前往天目湖游览,包揽江南丘陵山区溧阳美丽风景,感受天目湖特有的湖光山色。从坐游船到走路观赏,边走边聊,不知不觉3个多小时过去了!虽然走得有点累,但大家感到心情很轻松。中午安排在农家山庄就餐,尝尝溧阳的农家土特菜,算是分别之聚吧,大家频频举杯互敬,共同祝福!就这样在愉快欢乐中度过了整整一天!应该说活动是比较圆满的,作为主要承办者,倍感欣慰!感谢王会长,感谢各位参会的战友、学友、老乡及家属对我的信任和理解!

相聚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诚挚、真诚、深厚的战友情、学员情、老乡情源源流长,深深烙印于我们的心中。有机会愿我们能经常相聚,共叙友情!共享人生的幸福、快乐!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