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2305

1123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一行来我校就办学经验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与裔大陆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孙进首先代表学校对裔大陆书记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和未来发展战略。裔大陆书记详细介绍了淮安信息职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说,近年来,江苏建院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内涵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同处苏北地区的高职院校,两校有许多互通之处和共享资源,他希望两校能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分享办学理念,共享发展资源,携手共创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裔大陆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礼射训练场和建筑技术馆。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