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30浏览次数:2262

112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出席会议,全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对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认真部署,认真组织落实。二是要自觉履行职责,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及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头组织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排查问题,带头纠正整改。

纪委书记魏勇指出,各单位总支(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把主体责任履行好,落实好,要及时召开总支委会,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具体研究制定本单位如何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岗位要求,把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把握准,规定动作要不走样,工作落实不漂浮,扎扎实实查排问题,真真切切解决问题。

会上,纪委副书记李建民代表校纪委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工作重点、工作步骤、任务分工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第一轮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辛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