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4浏览次数:4896

123日,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高建华副主任带领基地有关部门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就军民深度融合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我校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与高建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沈士德院长热情欢迎高建华一行来校访问,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及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我校作为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第三技术学校的一所军校,有着光荣的红色基因、优良的军校传统和鲜明的军校文化,他希望依托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优质的军事文化、教学资源、科研力量和先进的军事训练技术和设施,加强双方在理论研究、专业建设、社会培训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和实现军地共建、资源共享。

高建华副主任在听取我校办学情况介绍和实地考察我校办学条件后,详细介绍了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的相关情况。他认为,江苏建院作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和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理念先进、成效显著。他说,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两校血缘相通、血脉相连,特别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有许多深度合作的基础和条件。他表示,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将认真研究加强与江苏建院深度合作的措施和途径,两校通过开展课程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共同申报等方式加强师资、专业教学方面的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交流期间,高建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智慧城市馆、艺术设计实训室、智慧教室、建筑技术馆及校内校企合作企业等。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