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05浏览次数:2333

123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

来自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辅导员李楠老师,以一名志愿者讲解员身份,经过竞争非常激烈的徐州市比赛,江苏省初赛、复赛和全国初赛,最后作为江苏省4名参赛选手之一,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在决赛中,李楠发挥非常出色,以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太行奶娘”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以96.42的高分获得志愿者组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教育功能,进一步加强讲解员、导游员队伍建设,推出一批感染人、教育人的红色故事。

据悉,参加本次大赛的讲解员,均来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我校李楠老师由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选送,代表江苏省参赛。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军队的130名讲解员参赛。

李楠老师在全国决赛中  

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文化与旅游厅、徐州淮塔管理局、江苏建院等单位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胡颖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