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建院人物
星光璀璨——记第十届“建院之星”评选
发布日期:2018-12-28浏览次数:2923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导向和榜样作用,学校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十届“建院之星”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建院之星”9名。名单及个人简介如下:

  

勤学之星——建筑管理学院造价16-6曹文娜

  

教师评价:

曹文娜同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热爱班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好学,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热情,学习成绩优异,多次专业排名第一,获得过一次国家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还荣获过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学习之余积极帮助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团委书记盛芳)

  

所获荣誉:

2016.10 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方队三等奖;

2017.03 校特等奖学金;

2017.06 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之鲁班技能节-钢筋算量比赛三等奖;

2017.07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二等奖;

2017.10 校特等奖学金;

2017.11 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高职组团队二等奖、个人三等奖;

2017.11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鼓励奖;

2017.11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8.03 校三好学生、校特等奖学金;

2018.04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8.05 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

2018.05 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8.05 第九届社团联合会雄风建模社团五一建模杯二等奖;

2018.06 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2018.06 第五届鲁班杯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09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8.10 校一等奖学金。

  

个人感言:

很荣幸被推荐参加“勤学之星”的评选,这是对我学习上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鼓舞。古语道: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通过本次参选,使我结识了一大批身边的“榜样”,我深深地认识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不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创新之星——建筑建造学院建工16-7马可

  

  

教师评价:

马可同学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学习上认真努力,工作时一丝不苟,他喜欢思考,富有创新和挑战精神,不断涌现新思维、新想法。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会有更多创新想法,在创新之路上取得更好成绩!(指导教师林乐胜)

  

所获荣誉:

2017.04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7.09 全国基础力学邀请赛个人二等奖;

2017.09 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二等奖;

2017.09 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7.11 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二等奖、三等奖;

2018.11 第十三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一等奖;

2018.06 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12 第三届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个人二等奖。

  

个人感言: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创新之星”的评选,这是对我入学以来一直努力于创新活动的一种肯定,我会一如既往地不断学习,不断拓展,让自身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从而在更多的领域中,展现出更加全面的风采。希望我所钟爱的创新事业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自强之星——建筑管理学院监理16-2戴金

  

教师评价:

戴金,监理16-2班班长,在校期间,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立自强。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困难,她始终积极面对。生活上,她自信、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秀,每学期均获得奖学金。对待社会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服务。不幸的命运铸就了她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性格。她从小就以海伦凯勒和霍金为榜样,希望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书写更精彩的人生,也希望利用这种自强精神感染更多的人。(分团委书记盛芳)

  

所获荣誉:

2016.10 建筑管理学院广播操比赛“优秀奖”;

2016.12 建筑管理学院学生受助案例评比“三等奖”;

2017.04 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7.04 江苏建院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2017.06 江苏省第十四届高数竞赛“三等奖”;

2017.12 全国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8.01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传帮带“一等奖”;

2018.05 江苏建院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2018.07 江苏省第十四届高数竞赛“二等奖”;

2018.10 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二等奖”;

2016-2017学年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个人感言:

参加这次“自强之星”评选,让我看到了很多同龄人在生活的磨难下,用自信和自强撑起了自己的一片蔚蓝天空。如果拥有自强不息的精神,每个人都可以是一颗闪亮的自强之星!也希望通过此次的评选,可以认识到更多朋友,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

  

  

  

创业之星——建筑装饰学院室设17-3孙雨轩

  

教师评价:

孙雨轩,一个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富有创造力的大男生。他大一就在校大学生创业园成立惟存设计工作室,并对工作室进行中长期规划,业务稳步开展。他喜欢户外运动,常利用假期通过徒步旅行锻炼自己的毅力。他不断激励自己:要坚定20岁之后的自己留下的每一步脚印,活着就要对得起这颗跳动的心。(班主任苏翔理)

  

所获荣誉:

2018.06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8.10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2018.12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个人感言:

作为苏建院大家庭中普通的一份子,有机会参评“创业之星”,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激动,这不仅是对我在创新创业活动中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在做人和学习等方面的一种鼓舞与激励。感谢学校提供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指导!今后,我要更加奋发向上,在人生和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公益之星——经济管理学院财会16-2范姝君

  

教师评价:

范姝君,预备党员,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近30场,获得徐州市慈善义工证。20173月带领院组织部与徐州市风华园社区对接成立风华园志愿服务点,20185月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党支部与徐州市民政单位合作,开展江苏省低保家庭公益服务项目,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得校基层先进党组织做出了突出贡献。(分团委书记冯郁馨)

  

所获荣誉:

2016.10第十一届“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证书;

2017.05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7.05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7.10“强军梦中国梦”主题征文二等奖;

2017.11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8.04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

2018.05校优秀共青团员;

2018.05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8.05带领班级团支部荣获“徐州市活力团支部”;

2018.06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先进个人”;

2018.06协助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18年荣获“校基层先进党组织”;

2018.11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感言:

“感恩奉献,无志愿不青春”是我一直秉承的公益理念。自入学以来,在这项理念的激励下,我不断的将个人的活力与激情投入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参与公益事业使我感到充实,也使我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今后,我将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技能之星——建筑管理学院造价16-3朱进

  

教师评价:

朱进,工程造价竞技社技术负责人,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经验,每次参加比赛,都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刻苦练习,通过不懈努力,在技能竞赛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团委书记盛芳)

  

所获荣誉:

2016.12 建筑工程识图大赛一等奖;

2017.10 校二等奖学金;

2017.10 第四届鲁班技能节测量竞赛三等奖;

2017.10 第四届鲁班技能节钢筋算量三等奖;

2017.11 主持人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04 工程经济比赛三等奖;

2018.04 校级三好学生;

2018.05 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基于BIM的三维建模与模拟动画”赛项三等奖;

2018.10 第五届鲁班技能节BIM建模一等奖;

2018.10 第五届鲁班技能节工程造价一等奖。

  

个人感言:

能够被推荐参评“技能之星”,我感到很荣幸,这是对我大学期间努力进取的极大肯定,也是鼓舞我在技能竞赛中继续拼搏的极大动力,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更加刻苦的钻研学习,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实践之星——经济管理学院物流16-2刘振楠

  

教师评价:

刘振楠,一位爱心满满的女生,利用课余时间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担任导医员,累计志愿服务超过200小时。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宣传,热心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办学成果等,耐心细致地回答考生及家长各类问题,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尽力服务好每一位新生,多次被评为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分团委书记冯郁馨)

  

所获荣誉:

2017.04 校“三好学生”;

2017.05 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7.12 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8.05 校“优秀团干”;

2018.08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标兵”;

2018.10 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三等”奖学金;

2018.10 代表学校参加苏北高校应急救护竞赛获得一等奖。

  

个人感言:

社会实践活动是锻炼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途径,利用课余时间去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让我能够早一步融入社会,积累未来发展的经验,当真正进入社会时就不会手足无措。

  

  

  

团队之星——经济管理学院电商16-2王莹

  

教师评价:

王莹,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执行会长、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她成绩优异,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参与的各类团队中,均能树立一面旗帜,事事冲在人前,考虑周全,顾全大局,热心服务,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分团委书记冯郁馨)

  

所获荣誉:

2016.10国庆期间徐州市火车站优秀志愿者;

2016.12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最佳新闻奖(市级);

2016.12第四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风采大赛优胜奖(市级);

2017.12校优秀志愿者(校级);

2017.04校三等奖学金;

2017.05校优秀共青团员;

2017.09江苏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乙组啦啦操第四名;

2017.11第五届徐州市记者文化节摄影大赛一等奖、新闻稿征集大赛一等奖;

2017.12校优秀志愿者;

2017.12校优秀学生宣传工作者;

2018.03京东校园实训室优秀学员;

2018.04徐州市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2018.05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

2018.10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8.11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感言:

有人问我:“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我回答:“不给自己留任何后悔的机会!”我始终坚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己,才能谱写出最绚烂的青春乐章。舞动青春,扬帆启航,未来的日子里,我会让青春在理想与现实的焦点上闪耀出更强的光芒!

  

  

  

文体之星——建筑装饰学院园林16-1尼捷

  

教师评价:

尼捷,校广播台播音部主任,她性格开朗,积极参与各项文艺活动,曾参加班级风采展示和徐州市青年演说家、徐州市九大高校联合朗诵比赛主持人、担任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比赛主持人等。她在文艺方面充分发挥和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班主任邢洪涛)

  

所获荣誉:

2016.11 第十六届诗文朗诵大赛“一等奖”;

2017.03 徐州市第一届主持人大赛海选“一等奖”;

2017.04 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

2017.05 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之校园讲解员“一等奖”;

2017.05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讲解员大赛“一等奖”;

2017.05 徐州青年说·超级演说家比赛“百强选手称号”;

2017.10 江苏省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甲组“二等奖”;

2017.10 徐州市首届大学生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2017.12 徐州市“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7.12 江苏建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2017.12 江苏建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年演说家”优秀奖;

2018.05 校五四青年朗诵晚会比赛一等奖;

2018.08 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成员;

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志愿者。

  

个人感言:

只有努力,才可能有回报!感谢老师们的培养与帮助,感谢同学们的陪伴与支持,也感谢一直努力着的自己。人生很短,一定要为梦想而拼搏;未来很长,我将继续奔跑逐梦!保持天真,永远好奇,飞扬青春,热血沸腾!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