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19-01-18浏览次数:2323

117日下午,第二期辅导员沙龙在智慧教室205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学工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梁惠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辅导员沙龙形式很好,参加交流的辅导员准备充分、点评的辅导员水平很高,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风采。她希望辅导员沙龙要成为常态化工作,通过举办沙龙为辅导员搭建一个开放性、研究性、学术性的交流平台,使辅导员能够分享经验,开阔思路,共同提升。她还希望辅导员做学生工作时要触底、摸高、有温度,将所有的工作变成普惠教育,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中,2018年新入职的10名辅导员从学生违纪处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突发事件处理、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与交流,老辅导员从实际工作的经验出发做了精彩的点评。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张魁做了题为《面对新时代的学生》的报告,他分析了在校学生的特点,并探索如何开展针对性工作。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莉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