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八届四次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9-01-22浏览次数:2146

121日,我校第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凝聚全校教职工智慧,再一次汇聚师生员工力量,以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奋斗目标,全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卓越院校建设,实现学校事业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全体校领导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4名特邀人员、18名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在会议上强调,2019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攻坚关键年,高水平院校、卓越院校建设全面启动推进。孙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年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加快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第二,高水平建设要求我们切实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和落脚点。要加强党建引领,着力形成建设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建设成效;要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建设开展。第三,高标准管理要求我们切实强化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向心力;要推进民主管理,提高凝聚力。

院长沈士德作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工作,深刻分析学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以加强内涵建设发展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重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以深化合作交流为渠道,不断提升开放办学和国际化程度;五是以师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

与会代表们在讨论学校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的同时,充分发挥主人翁责任感,纷纷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新闻初审: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摄影:韩旭 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