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3浏览次数:2339

衣丰食足戌岁乐,国泰民安亥岁欢。123日上午,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了茶话会。

院长沈士德代表学校党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促进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强调,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六大发展战略”,成功跻身8家省卓越院校建设单位之一,书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又一奋进之笔!沈士德指出,2018年,我校顺利完成了中层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了院系专业布局和内设机构设置,学校获得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学校在招生、科研、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也进一步增强。他强调,2019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我校也将迎来建校40周年大庆,希望广大老同志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推动学校在更高水平上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春茶话会在开场舞《中华情》中拉开了序幕。二胡独奏《歌曲串烧》、男声二重唱《往日时光》、太极剑《32式》片段、京剧《沙家浜》选段、舞蹈《美丽的心情》、合唱《洪湖水浪打浪》、二胡合奏《绒花》等节目精彩纷呈。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旋律中,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

会上,学校还对获得2018年度“老有所为奖”和“健康老人奖”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表彰。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后勤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1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周军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