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一所工作室获评首批“江苏工匠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02-19浏览次数:2827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首批江苏大工匠工作室、江苏工匠工作室名单(苏人社发〔2018357号),我校“翟靖轩江苏工匠工作室”成功通过认定,为学校新增一个省级高技能人才创新及培育平台。

翟靖轩江苏工匠工作室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及安全、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方向的技术创新、技能实践及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工作室成员由信电工程学院和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教师、技术人员及优秀学生组成。

据悉,省人社厅设立江苏大工匠工作室、江苏工匠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技能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本批次共有11个江苏大工匠工作室、102个江苏工匠工作室通过认定。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吴兆立  人事处 宋丹萍  信息与网络中心 翟靖轩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