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建设报】从这里看到职教的美好
发布日期:2019-05-15浏览次数:1640

日前,2019 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启动。该学院通过视频、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以及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具体包括:智慧校园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国家级教学成果等。

近年来,江苏省的职业教育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路径,积极构建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机制,走出了一条符合江苏省情的职教融合发展之路,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说:“学院将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争做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攻坚手、勇当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

新闻链接:http://www.chinajsb.cn/html/201905/15/2928_2.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