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梦想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05-15浏览次数:1909

514日下午,2019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梦想公开课在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及师生代表参会。

孙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我校团学工作的同时,对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期望与要求,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树立了航标。孙进希望广大青年做一个会读书、有逻辑推理的青年,一个能思考、懂辩证法的青年,一个懂沟通、善于协调的青年,一个修己德、择善而从的青年,去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人类、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大会对在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和校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先进典型进行了汇报展示。表彰大会后,由2014级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张昊轩为在场师生作题为《梦想蜕变升华》的梦想公开课演讲。

新闻来源:校团委 蒋德平

摄影:程明星 黄彦哲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