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徐州市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2359

514日,我校联合徐州市征兵办、泉山区人民武装部在学校会堂举行了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徐州市征兵办向我校颁发了“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牌匾,授予了吕祖铜同志“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活动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北京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关于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进课堂、进宿舍,搞好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精准发动,做到宣传发动全覆盖的精神要求,向在校大学生作入伍动员。泉山区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作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发放宣传手册近千份。

在现场,众多学生向宣传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征兵入伍事宜,他们表示向往军营生活,立志参军入伍、保卫祖国。多年来,我校重视征兵工作,应征入伍大学生数量足、质量好,工作成效位居全市前列。

新闻来源:学工处 胡永

摄影:吕祖铜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