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16168

10月31日至11月3日,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组建两支参赛队伍参加大赛。建筑建造学院由院长方桐清担任领队,王磊、赵志强担任指导教师,建工17-7刘洋、建工17-4赵伟、魏鑫组成的2队和建工18-13张春红、建工17-11马安柯、建工17-12曹稳组成的1队分获团队一、二等奖,6位参赛队员均获得个人三等奖。建筑管理学院由副院长魏静担任领队,焦文俊、王婧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建管17-2郭世林、造价17-6胡婉情、造价18-6张志同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监理18-2王盟涛、造价18-4王茁旭、造价18-11毕天际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志同、胡婉情、王茁旭、毕天际分获个人二等奖,郭世林、王盟涛分荣个人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39所本科、高职、中职校的382支代表队、1368名选手参赛,其中高职参赛队伍144支,是历届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难度最高的一次比赛。大赛共设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装配式识图三个竞赛项目,题目注重专业和实践结合,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掌握等能力进行综合考察,旨在检验学生的建筑理论、实际操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开幕式上,方桐清被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聘任为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现场接受了专家聘书。



新闻来源:建造学院 王 磊、建管学院 焦文俊

新闻初审:建造学院 孙 武、建管学院 王国平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