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次数:2006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总结的通知》要求,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提交的中期建设报告进行了审核,确定了通过评估的实验校名单。我校提交的中期总结报告得到评审专家的认可,顺利通过评估。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遴选旨在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而开展的专项工作,遴选对象为信息化建设成果丰富的全国高职院校和中职院校。我校自2017年12月入选第三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已在智慧网络环境建设、智慧应用软件平台建设、数字资源建设、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和信息化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建设成果被同行院校广泛认可。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 崔 莹

新闻初审:信息中心 缪正坤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