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4浏览次数:1523

为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高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对在线课程建设和教改能力,12月3日下午,我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会议邀请国家课程中心课程部负责人刘洋博士,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许应楠博士作相关主题报告,并邀请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任蔡佳丽进行技术指导。副院长曾凡远,教务处处长戚豹,副处长王峰,省级、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主持人、团队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戚豹主持。

刘洋首先从高等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历史溯源、爱课程在线开放课程质量标准和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三个方面为老师们梳理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思路。许应楠就“做什么”“怎么做”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经验和步骤。蔡佳丽将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及制作要求给大家进行了交流汇报。王峰作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及申报流程的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教务处  林 楠

新闻初审:教务处  戚 豹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