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女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2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女大学生制度意识和法律素养,12月3日晚,校妇女联合会、经济管理学院在会堂开展女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本次活动由罗秋萝教授主讲,全校1100余名女生参加了活动。

罗秋萝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从女大学生视角,用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学习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并重点就女大学生在学习、交友、求职、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解读。她强调,讲好宪法故事,讲好制度故事,增强制度意识,更加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特别是女大学生要学会用智慧和心灵守护芳华,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12月1日-7日是“宪法宣传周”,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校利用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着力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制文化。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朱可涵

新闻初审:经管学院  方 升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