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妇联举办第五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23浏览次数:2380

为增进友谊、强身健体、促进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风采,12月20日下午三点半,校妇联在新塑胶篮球场举行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包括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来自全校17个妇委分会的三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各妇联分会高度重视本次赛事,赛前组织女教职工进行了选拔和训练。赛前,参赛女教职工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她们身着运动装,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别样风姿。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轻松欢快的气氛贯穿始终。

个人项目分为跳绳和踢毽子两种,均采用一分钟计数法决定名次;集体项目为三分钟10人跳大绳,以成功跳过次数多少定成绩,按最好成绩取前8名。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机关一分会的汤雪峰老师和后勤集团分会的江扣云老师以优异成绩分获个人项目两项赛事的第一名。基础部、机关一、机关二、建造学院、实训中心、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交通学院等八个分会获得集体项目的前八名。


新闻来源:妇联 李 锐

新闻初审:妇联 吴 涛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