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交通工程学院井87-1班校友毕业30年返校团聚
发布日期:2020-01-02浏览次数:22604

纵然青春不在,归来仍是少年12月29日,我院井87-1班校友返回母校欢聚一堂,庆祝毕业30周年校校友办华国平主任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向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共同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华主任表示学校40周年华诞之际,毕业30周年的老校友们返校团聚甚是喜悦,期望老校友们常回来看看赵书记表示校友以母校为骄傲,母校以校友而自豪,期待号召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王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办学规模等发展情况期待老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支持,推进校企融合发展。

三十年归来,不忘初心!戴上校徽,校友们一个个讲述了自己的十年,分享其中的酸甜苦辣咸,感慨校园时光珍贵,怀念老师殷殷教诲、怀念大学青春岁月座谈会上,校友们还对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建设、学弟学妹们的培养纷纷献言献策,期望学弟学妹扎实基础、提升自我,期望学院稳步发展,期望学校蒸蒸日上。

最后,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学校40周年华诞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我院也永远是他们温馨的家园。在今后工作上一定会更进一步,为母校争光。大家许下再见的承诺,回到各自精彩的世界里,期待着下一次重逢。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