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特色创新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2浏览次数:2772

12月31日上午,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特色创新汇报会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创业培训教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胡永主持。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别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党团建设、网络思政、思想引领、资助育人、创新学生工作理念和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榜样的力量等多渠道展示了本学院在2019年学生工作中的新思考、新方法、新路径,充分展现了学生工作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最终,建管学院、建造学院、装饰学院分获前三名。

梁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汇报会体现了“三好”:活动组织得好,各学院有很多亮点和内容创新;学工的队伍好,学生工作队伍团结有凝聚力、战斗力;活动的成效好,各个学院的特色创新活动有很高的实用性和推广性,要加强交流、分享。随后,她针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主线,充分认识和解决“培养什么人”的问题;二是抓规律,根据生源多样性和当代大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引导活动;三是抓平台建设,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多途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她希望各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为基础,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理念与方法,寻求新的亮点,实现新的突破。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 莉

新闻摄影:路桥19-4班  李绍旭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