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浏览次数:1813

11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会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巩固工作、深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南。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干劲,筑牢党性修养根基,厚植服务师生情怀,为接下来的常态学、务实做、高效改打下良好基础。

大家提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干事劲头得到提振,师生获得感持续增强,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结合学校实际,研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勇于担当作为,从师生角度出发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认识上的习惯和行动上的自觉。

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汪玉静作重点发言,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等作随机发言。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旭

新闻摄影:韩旭

编辑:韩旭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