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5浏览次数:3456

2月24日下午,后勤中心与国资处在行政办公楼前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我校学生浴室外包企业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代表企业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N95专业口罩50只、医用防护手套1000只、84消毒液100升、消毒喷雾器10台、洗手液20升、红外体温测量仪5台等防疫物资。

在医疗、消毒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得知学校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多方组织货源,排除困难,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用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国资处处长徐卓、后勤中心主任王正扬、副主任商利斌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国资处将会把此次获赠的物资及时分发到各防疫一线,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新闻来源:后勤中心 徐义玲

新闻初审:后勤中心 孙 政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