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主持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年度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3-02浏览次数:3645

3月1日上午,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2020年度重点项目论证会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

论证会聘请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处处长郝春毅,我校教务处处长戚豹教授、财务处处长巩海霞教授、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副教授担任线上论证专家,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周勇主持。

信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更好地满足徐州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和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成长的需求,全面提升人才质量,建设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职教集团,本年度重点工作拟立项13个,涉及经费123万余元,提交专家组论证。

与会专家对每个项目的建设目标与淮海经济区域需求的对应性、项目内容对建设目标的支撑度、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经费绩效等提出了建议,对提高项目建设方案内容的科学性、准确性,确保项目对淮海经济区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公共服务平台、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提供了科学的技术指导和理论支撑。

该批项目的论证启动,将推动我校在淮海经济区域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建设和研究水平迈向新的高度。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吴兆立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缪正坤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