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2184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党委书记孙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在假期为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付出辛勤工作的人员提出表扬,对全体教师“停课不停教”的敬业精神予以肯定。同时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多渠道筹备防疫物资,加强校园管控,全面掌握师生状态,做好开学准备;二是要求全体干部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积极谋划研究部门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服务好各项日常工作,推进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院长沈士德就假期有关工作作了总结。结合上学期开展的工作调研和2020年工作,详细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聚焦中国特高院校建设,推动高阶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着力打造社会服务高地,扩大开放办学格局;五是要强化内部治理体系管理,支撑事业协调发展;六是要深入推进美好校园建设,共建共享发展成果。最后,沈士德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准备做了安排,号召全校上下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


新闻来源:党政办 周 磊、鹿 毅

新闻初审:党政办 张衡宇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