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泉新社区党支部举办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6浏览次数:2608

6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泉新社区党支部在教一楼206举办共建签约仪式。泉新社区党支部代表成员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此次“结对共建”工作,不仅有利于传承大学“育人”精神,贯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要素育人,更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新尝试,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共同进步,双方共上一个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介绍了与泉新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标与内容,希望通过共建平台统筹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双方党建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泉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万俊表示,希望此次共建可以进一步延伸拓展共建层面,丰富共建内容和形式;同时要真抓实干,注重实质性和效果性,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强化结对共建的效果,让实事、好事真正地落到群众身上。

共建仪式上,李国琴与曹万俊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为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结束之后,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了由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武荣权同志带来的“听老党员讲故事”系列党课第一讲。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朱可涵

新闻初审:经管学院  方 升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