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民建徐州市委建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5浏览次数:2699

6月30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江苏建院支部举行换届会议。民建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汪玉静出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民建徐州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意见》精神,严格换届纪律,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等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胜勇同志当选支部主委。

王奉君代表民建徐州市委会发言。他在对建院支部实现顺利交接表示祝贺的同时,向建院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懂规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主题教育牵引作用,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政治引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强化支部建设。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以上率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敢于斗争,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三是搞好会务活动。新一届委员会应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会务活动,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基层组织。

汪玉静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建院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表示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民建支部发展,相信支部能够强化履职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刘胜勇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方面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教育教学岗位工作职责,另一方面将肩负起支部主委的责任,坚决服从市委会的领导,借助民建组织的优势和专长,发挥支部与经济界、与学校各二级学院密切联系的特色,围绕江苏建院发展规划,围绕制约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和难点、政府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组织会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既服务于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又服务于徐州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林风吟

新闻初审:经管学院  方 升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