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河南城建学院到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5浏览次数:2451

7月3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贞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热情接待来宾,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孙进代表学校对张惠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紧扣文化育人主题,深化与教育教学结合,“以文化人”的工作构想及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交流,不断吸取河南城建的先进办学经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沈士德从我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成果。

张惠贞则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发展思路,对我校在专业建设、对外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建设行业文化论坛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会场气氛热烈,双方期待在学校管理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会后,张惠贞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射艺场和教一楼智慧教室。



新闻来源:党政办 刘欣欣

新闻初审:党政办 张衡宇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