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两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10浏览次数:2685

7月8日上午,建筑建造学院与北新集成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徐州七子新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北新集成总经理高英杰、徐州七子总经理马计划出席签字仪式。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沈士德在仪式上对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高英杰、马计划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表达了与我校在联合科技攻关、技术成果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望,表示将以开放合作、互惠共赢为宗旨,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锻炼和实践基地,全力协助校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建筑建造学院与两家公司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沈士德为两家企业分别颁发了教学科研基地牌匾。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学生订单化培养、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员工常态化培训、装配式建筑房屋新技术研发及推广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马军卫

新闻摄影: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孙 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