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教师业务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次数:2405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转型和应用,强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组织与实施,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7月5日,我校在会堂举行教师业务能力培训。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眭碧霞教授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邹娜娜老师来校做专题报告。眭碧霞教授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课程资源开发》解读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规范的变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方法、国家级在线课程申报要点等内容,对我校教师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能力、资源建设能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施能力提升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邹娜娜老师的《课程层面诊改实施策略——以基础会计诊改为例》聚焦课程教法和实施路径,从SWOT分析、课程两链打造、8字质量改进螺旋建立与运行、云课堂实时性诊改等方面,对课程教学的有效性评判和改进给出了样板。
  目前,我校已经构建起国家、省、校三级在线开放课程体系,建有212门在线开放课程,课程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也正分层有序推进,大数据中心和信息化管理平台已初步搭建并逐步优化,助推教学诊改的有效实施。



新闻来源:教务处 戚 豹、质量办 唐文霞

新闻摄影:韩 旭、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