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1+X”BIM结构工程全国师培中心成立揭牌暨首届省级师资专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7浏览次数:2347

8月2日上午,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结构工程全国师资培训中心成立揭牌暨首届省级师资专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胡晓光、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主流信息技术企业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副院长张营营等专家出席了会议。院长、BIM结构工程全国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人事处处长宋丹萍、部分线下参加省级师培的外地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BIM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各省管理办公室成员及部分远程培训学员在线上同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BIM结构工程全国师培中心副主任、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魏静主持。

胡晓光在致辞中对BIM结构工程全国师培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心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中承担的职责予以高度赞扬,并代表廊坊中科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心的后续工作。沈士德介绍我校作为建筑类专业特色院校,聚焦行业发展、坚持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与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联合共建“全国师资培训中心”、促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落地、“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深入开展发表了意见。

会上,胡晓光和沈士德共同为BIM证书全国师资培训中心成立揭牌。三家信息技术企业代表也为支持我校开展结构工程师培训及考试提供软件技术支持进行了承诺授牌。




新闻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魏 静

新闻初审:人事处 宋丹萍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