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两个省级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6浏览次数:3132

8月2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于装配化施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练培训——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指导教师培训”两个省级培训项目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史建俊,人事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32所高职院校的61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主持。

开班仪式上,曾凡远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培训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就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对教师思想观念带来的影响和挑战作了分析,引导参训学员要顺应产业变革和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加快教学观念、教学方法的转换,主动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一基本办学模式,为学生及各利益相关方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勉励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史建俊介绍了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要求参训学员要积极参与,加强交流,虚心学习,更好地提升自己,为即将开始的省赛做好准备。

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介绍了我校教师培养的主要经验和承办国培省培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方桐清代表项目承办单位发言。

开班典礼后,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作开班第一课《工科院校教师综合素养研究》讲座,受到参训学员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班邀请全国著名职教专家、教学名师、行业专家和校内优秀教师为学员进行授课,选取与我校有长期深入合作的企业作为实践教学场地,力求让本次培训更接地气,更有实效。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孙 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