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09浏览次数:2544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10个项目中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我校王逢超的《军旅本色精酿人生》、李云鹏的《试试看——青少年自助式视力健康管家》两个项目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张元军的《扬尘捕手——引领扬尘源头治理新风尚》、宗园的《回收式智能喷漆——开启绿色环保喷漆新工艺》、郭汶儒的《固废成“金”——再生砼综合制品方案提供商》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个部委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赛事,此次省赛为国赛的选拔赛。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学生积极申报,共有593个创新创业项目,2479名学生报名参加大赛,是我校历年来覆盖面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大赛。此次竞赛集中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的成果,对我校下一阶段创新创业教育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为我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专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蔡 慧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李大勇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