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3315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慰问,随后结合教师节表彰、学校重点工作以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从理想信念、品德修养、增长知识、奋斗精神、全面发展五方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筑牢师德师风,提升道德修养、综合素质,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三是把方向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制度优势,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沈士德教授全面回顾上半年学校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发展、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围绕“双高”建设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心里必须要充满对学生的热爱,肩上必须要担起育人的责任,手中必须要点亮中国的灯火,真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纪委书记魏勇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为17名2020年度退休的教师颁发纪念章,为7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对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39名2020年新进校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装饰18-3班许家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教师节献词,建筑管理学院苏恒宇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新闻来源:党政办 周 磊、王 元

新闻初审:党政办 张衡宇

新闻摄影:韩 旭、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