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6浏览次数:2052

9月15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制度文件。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学习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处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校纪委理论中心组结合学习内容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总书记关于“恩来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论述作为本次学习会的“第一议题”。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校纪检干部要争当学习践行新思想的排头兵,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学习,做到理论学深学透,思想入脑入心,实践做细做实。

会上,魏勇传达了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指示、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七项部署安排。

学习会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纪委印发的《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以及江苏纪检干部优秀代表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摄影:执纪审查处 黄 阳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