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浏览次数:25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我校于9月14日-20日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5日下午,我校师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首先观看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之后,我校特邀江苏工匠工作室领办人翟靖轩博士作题为“网络安全技术及职业规划”的讲座。

网络安全周期间,我校在教学楼、图书馆、林荫大道设置了网络安全主题宣传展板、横幅,组织动员学生参加网络安全线上知识问答,编制关于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学习的资料、小视频等,通过校园企业微信在线推送给全体师生,供大家学习交流。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从而增强我校师生对个人信息的安全防护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师生共同参与营造晴朗的网络空间,维护校园网络安全。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姜泰迪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缪正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