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建院人物
校友风采——苏建院校友理事会南京校友分会理事介绍
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次数:5940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会长:

蒋黎明,男,196710出生,籍贯:江苏涟水,19897月毕业于徐州煤建校暖通87-2班,目前就职于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分管公司市场营销工作,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在公司任职期间,担任过大型项目的项目经理,公司市场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等,还担任南京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会长。

工作认真勤奋,带领的营销团队作风顽强,能打硬仗,在八局多个重大项目承接过程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如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工程、南京禄口机场T2航站楼工程、南京新金陵饭店工程、南京扬子江会议中心工程、南京地铁工程、北京军事博物馆改造工程、中石化上海研发中心工程、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工程等,2020年公司的合同额将超过600亿元,为单位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会长



苗培金,男,19701月出生,江苏沛县人,江苏盛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8届工民建专业校友,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0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职徐州矿务集团,江苏盛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曾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优秀企业家。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会长

张鸿斌,男,19722月出生,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一级建造师,我校工民建88-3班校友,19907月参加工作。江苏煤炭地质物测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兼江苏长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会长

高峰,男,山东宁阳人,我校暖92-2校友,现江苏苏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主要承接商用中央空调设计、施工、维保等工作。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会长

黄德新,男,19693月出生,江苏盐城人,南京宁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工民建86-1班校友,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1988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江苏东台市建筑工程公司、江苏省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南京新城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解放军理工大学监理公司等单位,担任分公司经理、太原分公司经理、工程部经理等职务。于2014年收购南京宁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公司拥有房建、市政、电力、机电四个监理甲级资质及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盖,男,19853月出生,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我校03级工程造价2班校友,中级工程师,2006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上海宝冶集团厦门分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单位,担任总经理助理兼任市场营销部部长兼江北分公司经理、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凭借南京河西儿童医院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的最高荣誉鲁班奖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张超,男,198110月出生,南京人,民主党派九三学社员,润盛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我校2001届建筑工程01-3校友,高级工程师,本科。2004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就职于江苏科兴工程咨询公司,中铁十四局,润盛建设集团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获得南京市优秀项目经理,主要从事市政道路桥梁,雨、污水管道,污水处理厂,河道治理,房屋建筑等工程施工。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李公付,男,19859月出生,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我校建设04—2校友,现公司为铝模板行业独角兽企业,07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世界五百强圣戈班(上海)杰科石膏建材公司销售工程师,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公司华南大区总监、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市场总监。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张琳,男,198410月,江苏高邮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总部市场总监,我校建设04-12班校友。先后从事水电与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等领域勘察设计咨询及研究、工程总承包及投融资工作,如目前世界在建规模最大的白鹤滩水电站项目、我国唯一荣获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江苏龙源风电场项目、亚洲已建规模最大的江苏如东海上示范风电场、我国最大的城市隧道群杭州紫之隧道项目、国内最大的水环境综合治理EPC项目/国家水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深圳茅洲河综合整治工程等,获得已授权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先后获得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等多项省部级勘测、设计、科技和管理奖项。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刘礼波,男,198410月生,安徽滁州人,中共党员,任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公司总经理,05届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校友,一级建造师,08年工作至今,曾先后担任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董事局主席助理等职务,多次获得海门市建筑业优秀个人”“优秀项目经理”“杰出青年等荣誉。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谢建将,男,198212月出生,江苏南京人,南京华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建工01-3班校友,毕业后一直在南京华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杨璇,男,江苏南京人,19869月出生。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04-1班。20077月入职南京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标部职员,201412月南京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标部部长,20205月南京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招投标部、结算部、企业发展部。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李月娥,女,19813月出生,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街道北苑社区副书记,我校建管00-1班校友,本科学历,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社会工作师。工作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屈云艳,男,197811月出生,江苏丰县人,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济师,造价99-3班校友。2002年参加工作,工作期间先后担任项目商务经理、公司部门副经理、分公司总经济师等职,多次获得中建八局“十佳成本管理能手”,中建八局三公司“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丁水,男,19722月出生,徐州丰县人,我校93届工民建专业校友,高级工程师。1995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就职于江苏省机械化施工公司二公司、南京大学基建处仙林校区项目部、江苏省经纬建设监理中心等单位,担任施工员、技术员、项目工程师、总监等职务。1997年至2000年间,就读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王飞,男,19819月出生,江苏江宁人,中共党员,我校造价99-3班校友。20027月参加工作。现任职南京市第七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筑师、高级工程师、江苏省招标投标评标专家。工作期间先后获得区优秀共产党员、区建工系统先进个人等称号。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监事

曹海瑞,男,19844月出生,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主任,我校03届暖通专业校友,高级工程师。工作期间多次获担任国内大型项目项目经理,荣获中建八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监事

陈婷真,女,江苏丰县人,我校造价14-3校友,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经营预算部部长助理。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