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建院人物
校友风采——苏建院校友理事会广东校友分会理事介绍
发布日期:2020-11-12浏览次数:1883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会长:


羊德才,男,1967年8月出生,我校工民建86级校友,中共党员。1988年毕业分配到广州市黄埔区建设委员会工作,在施工管理科、质检站、村镇科、开发科历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科长、科长等,1992年到广州市黄埔区长洲镇挂职任镇长助理,1996年至2019年到广州市黄埔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等。1998年法学硕士研究生毕业。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


罗杰峰,1970年9月20日生,籍贯广东省梅州兴宁,高级工程师,89-2班工民建专业校友。1991年至1995年广东省煤炭基本建设公司深圳分公司施工技术科任技术员、项目负责人。1995年至2006年广州金城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项目主管、副经理。2006年3月至今广州市自来水工程有限公司,现任设计院/工业用水事业部(书记/经理)。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会长:


冯新毅,男,1960年6月出生,我校军校机电80级校友,中共党员。1984年至1994年在广州同发仪器厂任工程师及厂长,1995年至今在广州市白云区南岗涂装工艺厂法人兼厂长,专业从事军舰家具、军工装备涂装。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会长:


何宗辉,男,1960年6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我校军校土建81级校友,1983年毕业分配到四川华蓥山矿务局工程建设公司工作,曾任技术员、生产技术科副科长、科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等职。2003年调入广东建鑫建筑公司工作;2003年至今曾在广州市黄埔建筑工程总公司,广州金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天祥集团等单位担任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和总工程师等职;目前在广东正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会长:


谢永胜,我校工民建86级校友,一九八八年毕业分到广东省曲仁矿务局基建处工作,负责矿务局基建的质量及安全,二年半后的199O年初,工作调动到惠州市东江建筑工程总公司,负责公司的质量科技术员,科长。1998年惠州市东江建筑工程总公司在大亚湾注册的分公司出任总经理,在2013年开始至今负责惠州强晟大酒店运营。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会长:


谢飞雄,男,1971年8月出生,籍贯湖南省郴州市,中共党员,我校工民建90-1班校友,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职于广东省韶关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东莞市长安镇规划建设办公室(现长安镇住建局),现任职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会长:


黄建伟,高级工程师,基建预算90级校友,一九九四年毕业分到广东省清远市建筑集团公司工作,负责公司合同预算;2000年至2005年广东省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成本合约工作;2007至2011年,广东阳江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担任项目经理工作;2012至2017年,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工作,担任分公司总经理;2018至今,广东万豪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会长:


邓千敏,男,我校环测93-2班校友。2010年创办广州璟益孚金属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表面处理行业具有先进水平的产品。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秘书长:


彭广亮,男,建校基建预算89-1校友,本科学历,注册造价工程师,1991年毕业分配到广东省梅田矿务局基建公司工作,负责基建预算工作;1994年调人中山第三建筑工程的分公司任预算主管,1997年在广州市番禺区俊邦投资有限公司合同预算部预算部经理;2013年至今在万德投资有限公司成本管理工作。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周淑玲,女,基建预算91级校友,注册造价工程师,1993年广州东山区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预算工作;2001年广州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公司任预算主管;2005年至今在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核算部预算部副经理。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魏九华,女,1978年12月出生,江西吉安人,电算94-2班校友,2014年开办广州唐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任负责人,从事展会展台设计搭建、展厅设计与装修,年会活动等工作。





● 江苏建院广东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陆杰,男,198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省南通市人,我校路桥05-3班校友,路桥工程师,本科学历,工学学士,现于广东云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任职主管,负责在建高速公路现场管理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曾参与广东广珠西线高速公路三期、江罗高速公路等多条高速公路建设管理。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