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建院人物
校友风采——苏建院校友理事会四川校友分会理事介绍
发布日期:2020-11-26浏览次数:3885

名誉会长:张万松

经管81级,原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会长:杨元君

1976年9月生,现任成都建工集团项目经理,建96-2班校友,高级工程师,先后参与建设纹川5.12和芦山4.20多项重点工程,目前修建的双流国际机场的国际会议中心和五星级酒店等,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

副会长:艾书银

出生于1960年8月,1979年元月应征入伍,1981年9月考入原基建工程兵第三技术学校学员三队二分队学习煤矿建井专业,1983年12月毕业于徐州煤炭建筑工程学校,大学专科学历。毕业后被分配到四川煤管局广旺矿务局广元煤矿从事煤矿建井工作。1998年脱离企业自谋职业,于2001年4月成立了现四川省裕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从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作至今。

副会长:王叶宏,短训80级 四川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李猛(建工93-3 ,四川省恒升科技公司勘察设计分公司 副经理)

副会长:李渡龙

1974年8月出生,环境监测94-1班校友。毕业后在攀煤集团工作近20年,2015年2月在西区玉泉街道工作,先后担任过两个社区的党组织书记。2020年4月在广西鑫和建材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担任党支部书记、生产部经理。

副会长:杜向东(建工94-2,四川省公路工程咨询监理事务所 副总监)

副会长:朱雷雷

1985年10月出生,机电04-2班,2008-2013年任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公司办事处主任,2013年至今任成都川蓉龙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汉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川蓉龙翔公司为徐工集团四川地区特约经销商、售后服务站和配件中心,承担徐工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桥梁检测作业车等产品在四川地区的销售、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工作。四川汉风公司目前拥有自营随车吊20多台,挂靠随车吊100多台,先后参与建设了成安渝高速、西成高铁、成贵高铁、成都地铁、天府机场等重点工程项目。

秘书长:朱雷雷(兼)

副秘书长:林晴

1986年徐州生人,现居住于四川成都。我校04级机电系通信工程专业,现本科学历。就职于中宏保险四川分公司,任销售主管。

副秘书长:

汪西中(建工96级 攀煤集团建设工程公司 项目经理)

张羽(暖通02级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徐成(通信04级 壶缘聚宜兴紫砂店 店长)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