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举行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6浏览次数:3377

3月4日上午,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徐州地铁大厦举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徐州地铁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恒火出席仪式,我校交通工程学院30余名教师和徐州地铁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上,吴恒火首先对我校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徐州地铁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行业地位和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他指出,苏建院在师资力量、课程建设、教学条件、科研能力等各个方面都处于国内同等院校领先水平,办学能力和美誉度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厚生尚能”“求实创新”的校训校风,也与企业的价值观大体相似。

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安对徐州地铁运营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地铁运营公司的合作历程,希望和徐州地铁可以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并倡导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徐州地铁严谨认真的工匠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应用于教学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吴恒火的带领下,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了徐州地铁大厦调度大厅和徐州地铁科普中心。




新闻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白 洋 任长乐

新闻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任长乐

新闻初审:交通工程学院 赵 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