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我校建筑智能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5-27浏览次数:19842

522日,我校建筑智能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徐州各地50多位校友代表到会。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学校纪委书记魏勇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建筑智能学院徐州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建筑智能学院徐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孙进为新成立的建筑智能学院徐州校友会颁发会牌,并发表讲话。祝贺我校第二个以专业为依托的校友会成立,期望其他各二级学院专业校友会尽快组建;希望利用校友会平台,为学校立足徐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发展战略的实施发挥更大作用。

梁惠为当选的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魏勇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同意成立建筑智能学院徐州校友会的批复文件。

徐州市政工程协会、制冷协会、相关校企合作企业领导和校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到会祝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建筑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和建筑智能学院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