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贸易新闻网】江苏建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点餐式'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浏览次数:146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近期开展了“‘点餐式’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点餐式’我为同学办实事”即通过广泛调研,召开征询意见座谈会,在听取与会同学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后,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学院开出服务“菜谱”、“套餐”清单印发到每位学生手中,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提出服务需求,可以是菜谱中固有“菜式”、现成“套餐”,也可以根据“菜单”自由组合,私人订制“个性化套餐”,形成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的常态化“点餐式”学工服务体系。

为此,学院在学生公寓生活区设置了方便“点单”的信箱,并安排专人定时开箱,以此提升办实事过程中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者:王凤清、相华文)

新闻链接:https://www.chinatradenews.com.cn//content/202106/02/c133799.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