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信电工程学院举办徐州市软件产业链研究校企交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6浏览次数:2906

近日,信电工程学院举办徐州市软件产业链研究校企交流工作会议。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应邀参加会议,信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并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度研究徐州市软件产业链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设置,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为徐州市软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专家指出,随着软件产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应与相关产业部门、经营实体进行沟通,有针对性地设置专业课程,加大招生力度,增设实训基地,着力培养实操型人才。此外,各院校间应加强交流,培养高技能型人才。同时,对下一步专业发展规划及建设思路、目标、举措作出指导。

信电工程学院与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长期以来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校企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搭建桥梁,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将学生送往合作单位实习实训,为学生就业拓宽道路,提升就业水平。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 超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缪正坤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