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收到120余件抗疫志愿服务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9-25浏览次数:2533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了来自共青团无锡市委、共青团鹿邑县委等多家单位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我校青年学子在暑假期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的感谢。截至日前,我校共收到125件来自全国各地团组织、街道、社区发来的感谢信、志愿服务时长证明等材料。

今年7月以来,全国多地相继暴发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校团委第一时间发布了“一线有我 号队出列”等一系列抗疫志愿服务“动员令”,青年学子迅速响应号召,即刻与当地社区、街道、村委会联系,报名成为抗疫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体温测量、排查登记、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社区走访排查等一线防控工作。据统计,有超过300名我校学生参与了本轮抗疫志愿服务。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始终将其作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及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近年来,依托校团委,学校相继打造了“梦想小屋”、“青春志愿行”等多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人才培养收效显著。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