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挂牌成为市公安局安全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17浏览次数:2240

11月16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学校西操场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蒋兆峰、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丽涛、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志、各兄弟院校领导、校内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30余名公安干警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沈士德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在场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技术依托以及运行模式,并着重强调了借助高科技手段及智能化设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意义。

刘丽涛代表市公安局讲话,重点传达了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就深化全市校园领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向各高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仪式上,沈士德、刘丽涛共同为徐州市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后,到场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




新闻来源:保卫处 冯占毅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