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校企合作专项督导组来校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浏览次数:2466

11月18日上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第二督查组来校,就《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的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第二督导组组长、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敏,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朝山,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徐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升出席,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刘海波,科技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全程参加活动。

沈士德欢迎专项督导组一行到校督查、指导校企合作工作,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徐州市政府对于学校校企合作的政策支持和项目引导,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理念思路、平台建构、模式内容、成果成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办学的基本理念和人才培养的关键路径。学校构建了涵盖一个大学科技园、两个职业教育集团、三个职业教育联盟的“123”产教融合平台,探索形成了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4555”校企合作模式,打造了具有建筑特色的“五进五化五融合”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有效促进学校育人质量的提升和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

现场考察环节,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建院-金东唐产教融合基地,引企入校企业——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督导组成员就产教融合基地功能、实效、企业投入、学生实操和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导组一行还听取了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情况介绍,参观了校企共建党员活动室和工作室。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白 飞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娄志刚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